花烛映雪

这里花烛子,希望你喜欢我的小破画

微博:好家伙我也有今天

【DNM】过度保护(上)

因为太好吃太带感了所以一定要转载一下噫呜呜呜呜呜!!
赞美太太!!

穹洲海峡✨:

是给美丽绑脑洞(? @盛洬典礼 的礼物!
下篇就等她回来下个星期五那天再发啦w
估计下篇纯肉


※注意※
*人物ooc情况有点严重
*文风转折不定
*dream有点天然黑
*时间设定在nm吃苹果之前所以其实是月饼
*剧情恶俗三观不正
↑可以接受的请继续!下面是正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.
“你果然在这里。”


茂密的树叶被一只骨手拨开,此时已值夕阳,金黄的光从缝隙间透入,刺得nightmare一时间看不清晰,只能瞧见一个模模糊糊的、散着光的影子。


随着遮挡山洞口的叶子被扫开,小小的山洞渐渐地充满了光。光明一步步地向前紧逼,侵略着影子的阵地。而微弱的影子不加丝毫抵抗,慢慢地,随着光进攻的节奏后退,最后软趴趴地缩在了nightmare的身后。


dream很贴心地站在nightmare眼前帮他挡住了光,毕竟对于习惯了黑暗的眼睛来说,这有些过于刺激了。


慢慢地,他蹲了下来,皱着眉扫了一遍nightmare的身体,才直视着nightmare的眼睛问到:“……又受伤了吗?”


“不…我没事的,兄弟。”


那眼中盛满了星尘,几乎就要滴落下来。


nightmare撇过头去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他从来都不愿意在dream的眼睛里看见难过、自责这样的负面情绪,他的兄弟应该是永远都开心快乐的才对。


他只适合笑脸。nightmare想。


他应该和那些村民们一起,他应该每天都活在称赞声之中,他应该被所有人都仰慕喜爱。


他不应该和我在一起。


「他跟我在一起时只有悲伤。」


nightmare越过dream注视着夕阳胡思乱想,不自觉地就将受伤的左臂将身后藏了藏。这样的小动作自然逃不过dream的眼睛,他毫无征兆、一声都不吭地伸出手,握住了nightmare的左腕。


“嘶——”


紧拽着手腕的力道大得吓人。nightmare的骨头被握得嘎吱嘎吱响,dream却一点抱歉的意思都没有。


他紧紧地盯着那狰狞的伤口,一言不发。


nightmare感到有什么东西滴在了伤口上。弄得他一阵刺痛。


“喂……”


他被拉进怀里了。


一个很温暖,很温暖,有着太阳的味道的怀抱里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他听见他颤抖着说。


没什么对不起的啊,dream已经做得很棒了。类似这样的话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,最终变成了一声声哽咽。


充盈的泪水稀释了阳光,夕阳变得模糊不堪,两人的相拥而泣的身影也仿佛被光融化了一般,消失不见了。


02.
dream包扎的技术一直都很糟糕。


从另一个方面来说,这是件好事,这证明他没有磨练包扎技术的必要。


但是nightmare现在不知道到底是该高兴好,还是该悲伤好了。事实上,上面那段说辞也是他想出来用来劝解自己的。


伤口像是被猛禽残忍地撕裂了,再用盐水辣椒水反复淋浇般的疼。


明明他说了“我自己来就好”。


现在nightmare需要努力地咬住牙关不漏出声音了,因为只要他出了声,dream就会很天然地问他:“抱歉!我是弄疼你了吗?”


同时眼睛里充满令人感到有些头疼的泪水。


他现在可不想再惹dream哭一次了,他哭起来总是没完没了。


就刚刚那会儿他从山洞口哭到家门口,不知道的还以为nightmare怎么他了呢。


这样一想,说不定明天又要被欺负了…


“nightmare?”


突然被打断思想的某骨差点控制不住声音叫出来。他难得有些对自家兄弟有些没好气:“干嘛?”


dream瞅瞅他的脸色,不出意料的看见了nightmare脸上豆大的汗滴。


“果然弄疼你了…抱歉。”dream轻轻地按摩着周边的肌肉来缓解他的疼痛。


nightmare显然很受用这个,哼哼唧唧了两句“没事的”“不要介意”就眯着眼享受了。


“那个啊……”dream一边按揉着nightmare酸痛的肌肉,一边试探地问着,“nightmare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要不要,一直待在家里试试看?”


03.
“然后呢?结局如何?”一个男人坐在dream的对面,兴致勃勃地询问着dream挑战的结果,连点上来的红茶都没来得及喝。


结局当然是nightmare直接假装没有听懂委婉回拒并且早饭都没有跟我说话啦。


dream叹了口气,撑着额头说到:“没有同意。”


“什么嘛——”男人咂咂嘴,“真是不适好歹啊——那家伙。”


“不过,”男人话峰一转,“到底是怎样的美人才能让dream你这样神魂颠倒啊?竟然想把她锁在屋里?”他用手肘戳了戳dream的手臂。


“才不是什么美人呢……”dream小声嘀咕着,稍微有点嫌弃地移开了一点。


而且我才不是一己私欲,而是为了他好。dream想。


这个男人是dream无意中结识到的,听说四处游历,见识很广,对付女人也很有一套。


虽说nightmare并没有划在女人的那一行,但也些许有点参考作用吧?


“?嘛算了,回归正题吧。”男人一收刚刚的戏谑调侃,突然变得一本正经起来。他端起红茶,优雅地喝了一口:“要说如何让一个人乖乖地听你的话待在家里的话——”


dream也不由得紧张了起来,神情严肃地盯着他。


男人的嘴唇一开一合。


“只要让ta离不开自己,不就好了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了我要煞一下风景。


最后一句的意思就是。


●他!把他●熟!!这样那样那样这样乱搞!!把月饼●爆!!(啥
对不起我不是坏人不要抓我


话说真的有dnm这个tag吗怕兮兮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